2008年4月6日

字卡發售地點

.

.我這個作者也太遲鈍了,甚麼也後知後覺,剛剛才知道除了Kubrick、PageOne、阿麥書房、sandymama.com 有字卡發售外,原來三聯、商務、中華、yesasia.com、GOD 已經有售!

請繼續支持!:p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買左啦買左啦!!勁鍾意!!!^^

匿名 說...

我都買了.
但發現當中的 "放飛機" 之英文 串錯字了. 應該是 "aeroplane" 你串成了 "areoplane"....

TT 說...

入手了! 很欣賞你的創意,發揚了本地通俗文化。繼續努力!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dez:
aiya......竟然錯在這地方!要發現更多錯漏地方亦請提出,以便再版時更正。thanks!!

tt:
多謝支持!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sammi:

多謝哂!^^

匿名 說...

Hope I will still be able to get one when I come to HK in June :P
Very cool great job!

匿名 說...

支持你的設計及整個意念. 我本身都是讀翻譯的, 也對廣東話研究好有興趣 (填詞是我的興趣).

只想說, "瀨野"的一張, laai JE, 應該為laai YE.

支持!

匿名 說...

支持你的設計及整個意念. 我本身都是讀翻譯的, 也對廣東話研究好有興趣 (填詞是我的興趣).

只想說, "瀨野"的一張, laai JE, 應該為laai YE.

支持!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煙花:
字卡的粵語拼音是依香港語言學會的拼音方案配上的,與我們一般所用的粵拼有點不同。讀翻譯的你可能也聽過這拼音方案吧,在這個方案中,字母 "j" 取的是中文字「也」的聲母。

所以「野」的拼音不會是"ye",而是"je"

匿名 說...

支持你的設計及整個意念. 另推薦以下雜文!

絕對的美德,是滋生邪惡的溫床
情人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愛情真正的美麗
男人眼中的女人
紋身方法及技巧
十種類型的婚姻比較穩定
女人甚麼時候最傻?
女人別拿上床說事
讓生命來得審美一些
非傳統的真愛也值得尊重
難以逃離的誘惑
博客文章收藏列表
LULLABOT的收藏夾

匿名 說...

徐州回转支承 公司提供转盘轴承 --slewing ring slewing bearing slewing bearings服务. automation-industrial-industrial automation-slewing bearing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