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專訪 by《CADEIRA 凳》

在字卡大量出版前,有幸接受了《CADEIRA》網上雜誌的訪問。

專訪刊登了在剛出版的第四期裡:







整個訪問都在銅鑼灣的家中進行,由於我已剛遷離那裡,所以這個專訪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來自澳門的記者cat 是一個很熱血、很友善、很強悍的青年,最厲害的是她竟然可以將我雜亂無章的「偉論」去蕪存菁、井井有條地安放於雜誌上,相信功力少一點也不行吧!haha!

內文中,有一點我想澄清一下:文中說的「只是花了幾晚通宵完成」可能會引起大家誤會,「幾晚通宵」當然不是指整套字卡的製作時間,幾晚通宵只是說 cut 紙的部份而已。今天剛巧有記者問及作品總製作時間的問題,我想了良久也答不出來‥‥‥其實,連自己也不知道一共花了多少時間在字卡上。

《CADEIRA》是一本以澳門為基地的獨立網上雜誌,內容集中報導來自不同地方、不同界別的獨立製單位的最新創作動態,不論在藝術、攝影、電影等方面也有所觸及。我最喜歡他們在排版及設計上花的心思,絕對值得每月 click 入去閱讀閱讀:


11 則留言:

TSW,或鄧小樺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丁 siuding 說...

我買到了。不過想問問新這一批「出版」的和你之前那些「手造」的,是不是不同。我意思係,新「出版」的應不是「手造」的是不是,而錯字等修改了。^_^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小丁:

多謝你啊~~~~~~~
我也有看你的BLOG,你設計的書籍很美!前輩妳要多多指教!^^

「出版」version 與「手造」,在內容上分別不大,但用料及手工上就有很大分別。除修正了錯處外,還附加了一本潮語學習手冊。

小丁 siuding 說...

謝謝你來我旳blog.
添喜你的作品這樣成功呢. 我也不算甚麼前輩啦 ^_^ 又沒有出書.
想問呢... 是不是不會再出「手造」的?我每次到書店,也已經搶購一空.只有一套很殘的display 在display ^_^ 好想要一套「手造」的.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小丁

也要多謝你留意這套字卡已久呢~~ :p

很抱歉...「手造」的版本的應該不會再出了...連我自己都只有殘餘的一盒...

喂,不如留下e-mail 談談!

小丁 siuding 說...

我知道在這兒問是有點令你為難的,你可以delete 我的留言...
我的email是
siuding_wan@hotmail.com
^_^
可以add用這個電郵在msn add 我。

匿名 說...

我也有看你的BLOG,你設計的書籍很美!前輩妳要多多指教!^^


黃金價格 & Gold Price, 室內設計 & Interior Design, 禮品 & Gift Premium, 廣告設計 & Graphic Design, 化妝 & Make Up, 風水 & Feng Shui, 補習 & Tutor Agent, 環保回收 & Recycling, , 泰拳 & Thai Boxing, 徵信社 & Private Investigator, 身體檢查 & Body Check, 時裝批發 & Fashion, 美容 & Beauty, 纖體 & Keep Fit

新娘化妝 說...

新「出版」的應不是「手造」的是不是,而錯字等修改了。^_^

租車, 婚紗攝影, 新娘化妝, 滅蟲公司, 太陽燈

匿名 說...

逢場作戲 過客 牲口和奴隸 神仙都是中性人 下一站廁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秦淮八艷
情場本·拉登 絕代佳人再見時間
只是連翹美麗到腐爛
另一季花開談談情,聽聽歌
中年危機繁華的孤單
平靜的幸福心隨茶動
茶一般的女子.
愛情良藥
幸福倒計時
守護者手心裡
寂寞入口既化驕傲價值Yes Man成全蕩氣迴腸
開花寂寞的香煙
情場本·拉登左岸右轉風之影
遺忘樂之墓 烏托邦
獻祭左岸
溫暖的眼淚盲山品读
鳳簫吟
燎燃我的寂寞藍色粉末歲月如水

MARSON 說...

數碼相機 寵物 釣魚 素描 素描 減肥 豐胸 風水 風水 水晶 貔貅 運動減肥 瘦身 交友 家庭護理 護理 Elderly Home 安老院

匿名 說...

鑽石 - 情緒問題 - 模特兒 - 清潔公司 - 制服 - 招職 - 潛水課程 - 環保回收 - 貨幣對換率 - 瑜珈 - 環保袋 - 自助燒烤場 - 有機食品 - 健身器材 - 夜釣墨 - 遊船河 - 豐胸 - 美白 - 脫毛 - 核數師 - 搬屋公司 - 食譜 - 美容課程 - 去斑 - 健康飲食 - 纖體 - 減肥療程 - 減肥餐單 - 瘦身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