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7月27日書展簽名會

為了迎接這一天,我忐忑不安了整個星期。七月廿七日五時正,終於到了!

P1080818
當天才知道簽名會的位置離書展的三個hall都很遠,設於在地下cafe 的旁邊。
小弟簽名的位置左有徐淑敏右有翁靜晶,人們的目光都被這兩位名人吸引過去,很擔心沒有人來…尤其看到前頭的二汶簽名會,粉絲超多,幾乎要overtime呢。

P1080798
原來張凳好窄,肥一點都坐不下。

P1080944
多謝sandymama製造機會給我與鼎鼎大名的at17傾談了片刻,想不到我這個小歌迷居然有機會從二汶的玉手上得到她的大作!很開心很興奮!!我與她倆更拍了照片呢!可惜我的攝影師剛走到一旁躲懶…哈哈。不知有沒有「有心人」能把這張珍貴相片寄給我呢?



P1080807

P1080889

P1080892
書已推出了那麼久,仍有這麼多人支持,這一刻感到自己比誰都幸福!

P1080855
嘩!意想不到的人龍出現了!可惜當時太緊張,忙著簽名,忘了向你們一一表達深切謝意,招呼唔到,請多多包涵。

P1080827

P1080819

P1080862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朋友的來臨令我很感動!氣氛亦頓時輕鬆了很多!

IMG_1576

P1080924

你們的到來令我很窩心!多謝各位朋友仔 billy、candy、issac、阿國、joey、潘老師、梁老師、張氏家族、國新、緣慳一面的家琪和tommy、還有爸媽、弟弟、nicky和阿堂!當然還有一眾讀者!我會繼續努力的!


IMG_1598
簽名會完結後接受無線J2 台訪問。

12 則留言:

小丁 siuding 說...

聽在書展中當值的朋友講,星期五六日的人實在多得太恐怖, 我唔敢去...

係相度見到你的fans們咁多,恭喜晒呀 \(^_^)/

我昨天放工才去書展, 由於只得個半小時, 只是隨便探探朋友及看一眼自己做過的書, 就收檔了, 完全無時間細看你新出的 精品, 之後在kurbick應該還有得買吧?

匿名 說...

我都買左「O咀」既FOLDER,原來咁樣簽都幾得意!無記成日找你上電視,係咪想簽你做第二個王貽興呀!哈哈!

匿名 說...

撐撐撐,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你應得的成果。可惜因時間關係,我只能在周六赴書展,於kubrick攤位前後蹓躂蹓躂,但見你的副產品反應不俗呢。

匿名 說...

真真:
  當天很高興取得你的簽名,若干年後應該是很值錢的。 ^v^
我已在blog內報導你的簽名會盛況,有空可看一下。相片遲些e給你,但請先告訴我e-mail地址。
  當天很妒忌明明能在你的手中取得你的大作。我相信下次態該是我從你手中取得你的新作品吧!
~~詩詩

匿名 說...

真真:
謝謝你送我的大作,令我最高興的是令詩詩妒忌,嘻嘻!
就當天所見你的作品,以及精品都有很多人買,很受歡迎呢!繼續努力,再下一城吧!那麼我索得的親筆簽名就奇貨可居了!呵呵呵!
明明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小丁:
thanks!!! ^^
星期5,6,7 的確人多得很!
你的作品如此的多,進場將作品一一找出來再看一看,相信也要一整天吧!haha

精品相信在kubrick 仍是有售的!

畈子:
thanks a lot :p
第二個王貽興?我就想呀!!haha


翹:
星期六..超多人的,是嗎?有沒有買一些精品呢?haha

森森斑斑:
真的很感激你們!!簽名值錢?通常要作者歸西才會發生的事呢!!采采采!
新作推出時必定送到府上!haha

匿名 說...

森森斑斑?人地唔係叫詩詩同明明咩?

匿名 說...

^^ 遲了來看,結果都不知原來你有簽名會!
睇返前面的網址才知你是阿呢fans
我都係一個阿呢fans來的
請多多指教!!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你的簽名會!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one dream:
係啊,梁進的確係勁!
如果有下次的話,一定要來啊!

匿名 說...

臨去之前比阿婆阻住左-.-佢話:灣仔咁遠唔俾去!!! 真係比佢激死=.-

匿名 說...

班長你果然厲害,有咁多fans ^^
幾時得閒出黎食飯呀~~
我要攞你簽名架
So Real Real!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叫我班長?HAHA,你是誰?我親愛的呂小同學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