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書展簽名會時間決定

處子簽名會,定於
七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五時至六時舉行

本人將於午飯後留守kubrick 攤位
(Hall 2, 2A28,30; 2B27,29)

一直覺得,書展的簽名會是為大作家而生的,但 Amanda 竟為我這個半途出家的小子在書展申請了簽名會的時間.......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不好意思再三推卻 Amanda 的美意, 惟有帶著緊張、惶恐、不安的心情去等待當天的來臨,然後硬著頭皮、
不知廉恥地出席吧.....

簽名會的時間排在同門二汶之後.....可以想像情況將會很不妙,二汶fans眾多,當日fans一定排大隊等簽名......
輪到我的時侯場面突然變得冷清...就慘喇!

所以...我務必在此厚顏無恥地呼籲各方好友、小學同學、中學同學、大學同學、同事、親戚、各位讀者抽空前來
撐場,在下感激不盡!

9 則留言:

EllioT 說...

請問,換領到籌有限制一人簽幾份嗎?

說...

未必黎到啦~_~
好好練習耐力啊~一定簽到手軟:D

匿名 說...

蘇sir ....
可不可以私人送套潮語卡給我!!

你的學生..A班-蓉

空XX 說...

[quote]蘇sir ....
可不可以私人送套潮語卡給我!!

你的學生..A班-蓉

2008年07月16日 星期三 上午7:58
[/quote]
我係佢06/07年度既學生tim la...佢都唔肯送><(now 高form 過你架!!)

++ 佢既簽名咪一個好似2字既野...

ringc 說...

蘇老師,你不用太擔心啦!你的字卡在我朋友當中口碑甚好,我相信也有很多喜歡你字卡的朋友會來支持你的:)

幗幗 說...

真真,
可惜我人在台灣...不然..我一定到!!!!

最近呢...我在收集100不同人說的幸福
你可以祝我幸福嗎
我祝你簽名簽到手軟^ ~ ^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elliot:
應該沒有限的...我想...

亮:
我怕簽一兩個就走得ja
haha

蓉:
你來的話就送給你!
haha

ringc:
我等你來啊!

幗幗:
連鎖祝福嗎?haha ,快樂的人必幸福!

匿名 說...

加油啊!我很多朋友都對你的字卡很有興趣^v^!

鄭淳璇 說...

大香蕉網
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俺去播播網
俺去也地址
制服絲襪快播
青青草視頻
CL社區成人視頻
CL社區
91成人視頻網
清純女友影院
慾望之都
成人導航
67三級小說
肥屄網
色無欲網
日本美女色圖
壞弟弟亂倫電影
黃色操逼小說
咪咪色情小說
成人淫性小說
妹妹性的AV影院
快插歐美情色AV
裸體鬥b影片
盛波社區電影網
盛波社區
無毒色妹妹
38情色基地
小色網
夜夜擼網站
偷偷擼影院
交妻小說
淘色成人影院快播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
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成人黃色觀看
成人色情網444
AV成人倫理動畫
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
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色狗快播
18禁成人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