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精品

很多時候走進書展的第二大目的,就是看看有沒有獨特的玩意購買。以往還有氣有力時,每年都會到McDull 的攤檔喪拚幾個回合,買些書展別注文具送禮自用。

推出精品的最大目的是好玩,讓大家可以進場購買一些平時在書店買不到的有趣東西!

可能有人會覺得推出精品這個行徑有點商業化,但也沒所謂吧,最重要是大家喜歡,其實每款精品都是少量生產,所以成本不便宜,KUBRICK 能夠收回成本就已經不錯了,大家喜歡的話就買,不喜歡也望望吧!

FILE、扭蛋、貼紙、環保布袋、USB 手指(仍在趕製中,未有相片提供),梗有一款0岩你所需!


P1080692

P1080696

P1080687

P1080703

10 則留言:

說...

我對環保袋有興趣~呢d都係只限書展發售?@@"

匿名 說...

Gooooood luck! Relax~

be proud of you, May 2 boy!!

eeesanwoochi . 說...

wa 我對布袋有六十個興趣
可否留個給我? 七十個認真的!!!!

:D thanks!!

匿名 說...

我覺得環保袋很潮啊!>v<
買潮語字卡送潮袋;很不錯!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亮:
是啊...都只會在書展發售...

eeesanwoochi:
wah!送禮還是自用??
我試試看吧

匿名 說...

真真:
潮卡周邊商品製作都幾精美,一定能吸引很多人購買的。
明明與我正考慮當天是否到那裡撐場,但只怕你吸引力具大,我們會被淹沒在人海裡。
*-*"
會否有一個既可以撐你場,又不會被淹沒在人海的方法?(妄想中)

無論如何祝你潮卡大賣!簽名會成功!
~~詩詩

匿名 說...

真真:
你的潮卡周邊產品都好有看頭,應該會大賣的,放心吧!
我和詩詩打算去撐你的,但我們都怕要望著「籠尾」輕嘆......
你猜有沒有既能撐你場,又能見到人(你能看到我們)的方法呢?(請提供)
祝潮卡賣個滿堂紅,簽名會成功!!!!
明明

chinKerbella 說...

love those funny little gadgets!! pls consider selling them somewhere other than just at the book fair!
n keep up with the good work too!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明明、詩詩:

你們的名字讓我想起「森森、斑斑」,HAHA!
其實如果怕會場太擠迫的話(I MEAN 會場,簽名會一定人煙疏落的,放心),來不到也沒所謂吧~~那就找一日閒日來買精品吧!嘿嘿!

我已經感受到你們的支持了!THANKS!!!!!

chinKerbella :
THANKS!
如果反應良好的話,蘇真真產品會繼續延伸的!
:P

鄭淳璇 說...

大香蕉網
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俺去播播網
俺去也地址
制服絲襪快播
青青草視頻
CL社區成人視頻
CL社區
91成人視頻網
清純女友影院
慾望之都
成人導航
67三級小說
肥屄網
色無欲網
日本美女色圖
壞弟弟亂倫電影
黃色操逼小說
咪咪色情小說
成人淫性小說
妹妹性的AV影院
快插歐美情色AV
裸體鬥b影片
盛波社區電影網
盛波社區
無毒色妹妹
38情色基地
小色網
夜夜擼網站
偷偷擼影院
交妻小說
淘色成人影院快播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
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成人黃色觀看
成人色情網444
AV成人倫理動畫
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
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色狗快播
18禁成人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