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7月27日書展簽名會

為了迎接這一天,我忐忑不安了整個星期。七月廿七日五時正,終於到了!

P1080818
當天才知道簽名會的位置離書展的三個hall都很遠,設於在地下cafe 的旁邊。
小弟簽名的位置左有徐淑敏右有翁靜晶,人們的目光都被這兩位名人吸引過去,很擔心沒有人來…尤其看到前頭的二汶簽名會,粉絲超多,幾乎要overtime呢。

P1080798
原來張凳好窄,肥一點都坐不下。

P1080944
多謝sandymama製造機會給我與鼎鼎大名的at17傾談了片刻,想不到我這個小歌迷居然有機會從二汶的玉手上得到她的大作!很開心很興奮!!我與她倆更拍了照片呢!可惜我的攝影師剛走到一旁躲懶…哈哈。不知有沒有「有心人」能把這張珍貴相片寄給我呢?



P1080807

P1080889

P1080892
書已推出了那麼久,仍有這麼多人支持,這一刻感到自己比誰都幸福!

P1080855
嘩!意想不到的人龍出現了!可惜當時太緊張,忙著簽名,忘了向你們一一表達深切謝意,招呼唔到,請多多包涵。

P1080827

P1080819

P1080862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朋友的來臨令我很感動!氣氛亦頓時輕鬆了很多!

IMG_1576

P1080924

你們的到來令我很窩心!多謝各位朋友仔 billy、candy、issac、阿國、joey、潘老師、梁老師、張氏家族、國新、緣慳一面的家琪和tommy、還有爸媽、弟弟、nicky和阿堂!當然還有一眾讀者!我會繼續努力的!


IMG_1598
簽名會完結後接受無線J2 台訪問。

13 則留言:

小丁 siuding 說...

聽在書展中當值的朋友講,星期五六日的人實在多得太恐怖, 我唔敢去...

係相度見到你的fans們咁多,恭喜晒呀 \(^_^)/

我昨天放工才去書展, 由於只得個半小時, 只是隨便探探朋友及看一眼自己做過的書, 就收檔了, 完全無時間細看你新出的 精品, 之後在kurbick應該還有得買吧?

畈子 說...

我都買左「O咀」既FOLDER,原來咁樣簽都幾得意!無記成日找你上電視,係咪想簽你做第二個王貽興呀!哈哈!

翹 說...

撐撐撐,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你應得的成果。可惜因時間關係,我只能在周六赴書展,於kubrick攤位前後蹓躂蹓躂,但見你的副產品反應不俗呢。

匿名 說...

真真:
  當天很高興取得你的簽名,若干年後應該是很值錢的。 ^v^
我已在blog內報導你的簽名會盛況,有空可看一下。相片遲些e給你,但請先告訴我e-mail地址。
  當天很妒忌明明能在你的手中取得你的大作。我相信下次態該是我從你手中取得你的新作品吧!
~~詩詩

匿名 說...

真真:
謝謝你送我的大作,令我最高興的是令詩詩妒忌,嘻嘻!
就當天所見你的作品,以及精品都有很多人買,很受歡迎呢!繼續努力,再下一城吧!那麼我索得的親筆簽名就奇貨可居了!呵呵呵!
明明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小丁:
thanks!!! ^^
星期5,6,7 的確人多得很!
你的作品如此的多,進場將作品一一找出來再看一看,相信也要一整天吧!haha

精品相信在kubrick 仍是有售的!

畈子:
thanks a lot :p
第二個王貽興?我就想呀!!haha


翹:
星期六..超多人的,是嗎?有沒有買一些精品呢?haha

森森斑斑:
真的很感激你們!!簽名值錢?通常要作者歸西才會發生的事呢!!采采采!
新作推出時必定送到府上!haha

匿名 說...

森森斑斑?人地唔係叫詩詩同明明咩?

one dream 說...

^^ 遲了來看,結果都不知原來你有簽名會!
睇返前面的網址才知你是阿呢fans
我都係一個阿呢fans來的
請多多指教!!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你的簽名會!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one dream:
係啊,梁進的確係勁!
如果有下次的話,一定要來啊!

達叔好拍擋 說...

臨去之前比阿婆阻住左-.-佢話:灣仔咁遠唔俾去!!! 真係比佢激死=.-

匿名 說...

班長你果然厲害,有咁多fans ^^
幾時得閒出黎食飯呀~~
我要攞你簽名架
So Real Real!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叫我班長?HAHA,你是誰?我親愛的呂小同學嗎?:P

鄭淳璇 說...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