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書籤俱樂部 @ milk


12 則留言:

Maple 說...

你也有捧《阿呢》場喔!

林幗幗 說...

剛剛看了milk,覺得男生叫真真很有趣來看看
喔,那不是重點。
我想問真真老師(笑),你會廣東話的拼音嗎
分辨平仄的最簡單方法是什麼?
不要說長音是平,短音是仄
如果我會分長短音我就會分平仄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我覺得每位個音都可長可短or2

題外話你長得像司徙瑞祈(好似係呢個名)

我也想買"潮卡",我之前看到書名還以為是教潮州話的(笑)

林幗幗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林幗幗 說...

忽然想..如果學生把潮語中字用在作文上,真真老師怎麼辦?(好奇)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to maple:
係呀!我都係呀呢的fan!!! ^^

幗幗:
你的名字比我更過癮吧!我所用的中文拼音是香港語言學學會所推薦的那種,我覺得比較易上手。至於平仄,讀中文系的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haha :p

學生用「潮語」來作書面語的文章?那當然會被我圈出來指正啦!

林幗幗 說...

我的名字是從真名演化來的呵
在外面我是不敢承認自己是中文系的...總有些人會叫你寫副對聯或表演七步成詩...(真係o晒嘴)...就好似見到海豚就佢跳水一樣

林幗幗 說...

就叫佢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大家仍覺得讀中文的人就等如以前上京赴考的書生.........

匿名 說...

你也有捧《阿呢》場喔!

-----------------------------------------
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China|China Electronics Manufacturers|Smt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Electronics Contract Manufacturing| Electronic Contract Manufacturing Services| Subcontract Pcb Assembly

搬屋公司 說...

看過了還不錯哦~

搬屋公司 說...

看過了還不錯哦~

鄭淳璇 說...

校園春色小說
聚色網
愛色軍團
淫淫基地
一起色成人網
擼飄飄娛樂影視網
看電影吧
免費黃色電影
免費黃色網站
成人免費黃色電影
免費成人黃色視頻
免費黃色漫畫
免費黃色圖片
成人色區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人人摸視頻
人人摸成人視頻
全色網
99xxxx成人電影
日本成人AV片
快播AV毛片
mm356快播色情電影網
馬上色
馬上色視頻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
成人依依
四色網
頂色綜合網
911色大全
小色狗
青青島社區
全色情A片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毛片電影
毛片網
毛片快播
快播毛片
最新毛片
日本毛片
毛片網站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那裡下載毛片
毛片視頻大全
黃色毛片圖片
黃色毛片
高清毛片
毛片網址
39健康網
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