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書籤俱樂部 @ milk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也有捧《阿呢》場喔!

林幗幗 說...

剛剛看了milk,覺得男生叫真真很有趣來看看
喔,那不是重點。
我想問真真老師(笑),你會廣東話的拼音嗎
分辨平仄的最簡單方法是什麼?
不要說長音是平,短音是仄
如果我會分長短音我就會分平仄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我覺得每位個音都可長可短or2

題外話你長得像司徙瑞祈(好似係呢個名)

我也想買"潮卡",我之前看到書名還以為是教潮州話的(笑)

林幗幗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林幗幗 說...

忽然想..如果學生把潮語中字用在作文上,真真老師怎麼辦?(好奇)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to maple:
係呀!我都係呀呢的fan!!! ^^

幗幗:
你的名字比我更過癮吧!我所用的中文拼音是香港語言學學會所推薦的那種,我覺得比較易上手。至於平仄,讀中文系的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haha :p

學生用「潮語」來作書面語的文章?那當然會被我圈出來指正啦!

林幗幗 說...

我的名字是從真名演化來的呵
在外面我是不敢承認自己是中文系的...總有些人會叫你寫副對聯或表演七步成詩...(真係o晒嘴)...就好似見到海豚就佢跳水一樣

林幗幗 說...

就叫佢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大家仍覺得讀中文的人就等如以前上京赴考的書生.........

匿名 說...

你也有捧《阿呢》場喔!

-----------------------------------------
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China|China Electronics Manufacturers|Smt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Electronics Contract Manufacturing| Electronic Contract Manufacturing Services| Subcontract Pcb Assembly

匿名 說...

看過了還不錯哦~

匿名 說...

看過了還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