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拍攝實況 @ 有線新聞台—拉近文化

5月22日
拍攝有線新聞台—拉近文化節目
奈何屋企沒有安裝有線電視,不知道何時播出。
如大家知道播出日期的話,請告之!


咁大架機放入 kubrick 拍個傻仔,阻大家讀書,真不好意思
P1070969



好有《睹神》系列的感覺,但點解要拍到咁神秘?haha
P1070956


攝影和燈光哥哥們竟然用潮語卡來玩「十三張」
P1070947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報上名來又如何=vv=
你都唔記得我叫咩名
不過你套卡好正=]

匿名 說...

第一次閱讀學習卡, 實在很欣賞你的創意. 不過作為一個同志, 我亦看得很不舒服及很失望, 很想告訴你, 當中的一些卡的內容, 對於男同志實在是很不禮貌甚至很…侮辱的. 作為教育工作者, 希望你不要再將恐同的, 對不同性傾向人士歧視性的言論傳開去, 協助製造更不平等的社會.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我相信,有容乃大。

潮語來自大眾,反映的是社會實況。你可以說「麻甩」這個詞是歧視男人,而「扒房」可能也有歧視社會上某類型女人之嫌。

我明白你或者你對某卡的字或圖有點不安,但這個社會又真的如是。世界之大,總有些東西是較難容下,但又真實地存在的。

我想說的是,字卡的創作並沒有任何針對某族群或歧視某類人之意。也可能因為這是本人的第一份創作,在很多方面仍有不足之處,以致在取向上可能未能達到一個最理想的平衡。如有任何冒犯,請給我電郵,告訴我那幾張出現了問題,讓我日後提高警覺。

Candy 說...

唔好意思, 我想問你套潮語卡仲會唔會翻印?
因為我呢幾日行左幾間書局,佢地都話斷哂貨,但我好想買比個朋友做生日禮物=[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好像pageone 及某些商務還有...相信致電查詢會較穩陣。

會再度加印,但一切有待出版社通知!

幗 說...

看見第三張圖...我衝口而出「變魔術???」XD

匿名 說...

I came across this set of flash cards. Its hilarious & definitely entertaining in my opinion. My favortie so far goes to 賣飛佛。

Can I find it in Singapore?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幗:

haha...變兔仔出黎果d?

singapore...我想沒有了...或者你可以去sandymama.com 或者 yesasia.com 訂購

鄭淳璇 說...

校園春色小說
聚色網
愛色軍團
淫淫基地
一起色成人網
擼飄飄娛樂影視網
看電影吧
免費黃色電影
免費黃色網站
成人免費黃色電影
免費成人黃色視頻
免費黃色漫畫
免費黃色圖片
成人色區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
人人摸視頻
人人摸成人視頻
全色網
99xxxx成人電影
日本成人AV片
快播AV毛片
mm356快播色情電影網
馬上色
馬上色視頻
在線成人高清視頻
成人依依
四色網
頂色綜合網
911色大全
小色狗
青青島社區
全色情A片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毛片電影
毛片網
毛片快播
快播毛片
最新毛片
日本毛片
毛片網站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那裡下載毛片
毛片視頻大全
黃色毛片圖片
黃色毛片
高清毛片
毛片網址
39健康網
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