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我和二汶一同出書

.

.
AT17 雙嬌!請讓我從妳們那裡沾些靈氣!keekee~~

原來我的字卡除了與林二汶的《肥妹與脂脂肪肪》是同年同月同日同呀媽生之外,最驚喜的,是sandymamaonlinestore 也有小弟的字卡發售!!
這間 ONLINE STORE 好像會接受海外訂購的樣子(我估),有興趣購買字卡的海外朋友可到以下網址查找查找,順道大大力咁支持其他本地創作人的心血:

SANDYMAMAONLINESTORE
.
.

9 則留言:

Lam2 說...

i am eman lam ar~ thanks for mentioning my book~ i wanna tell u neh, i really love your cards~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WAHWAHWAH!!
不得了!我發夢都估唔到二汶你會留言畀我這個無名小子!
你的支持就如你的書一樣令我飽滿!
我會在創作上繼續努力!!!! ^0^
一同加油啊!
祝我們同日出生的作品銷量齊齊報捷!

sandymam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andymama 說...

Hi蘇真真,

你好呀我係sandymama呀。不得不告訴你, 因為你的link up,"潮咭"在sandymama.com的銷量正節節上昇! 恭喜!

我想如果你唔介意, 可以再提供多些介紹此咭的圖片及資料給我嗎?我可以在網上介紹。謝謝!

繼續努力啊!:)

ifyou… 說...

我想問~
sandymama.com度o個版係咪新版?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sandymama:

剛旅行回港,看到您的留言 & blog,使我又驚又喜!

首先要多謝您對本人作品的欣賞!能與小克這種大師相提並論,實在是我的榮幸!相信......被小克老師知道的話,一定會恥笑我(haha)!我的小作品放在小克大師的大作旁邊,實在微不足道吧!

我的卡真的有人買嗎?太開心了!我當然可以給你多些資料!請問我可以如何聯絡你?



鯇魚:

對啊~~~是新版,放心買吧!^0^

sandymama 說...

Hi 蘇真真,

點擊我的名字就會進我的email了...

又, 你和二汶的書在我的銷售榜中"叮噹碼頭"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成了銷售榜冠軍!打敗了上星期榜首"普普樂團"的cd~~哈哈!恭喜恭喜!

匿名 說...

thanks!!dddddddddddddddd經濟經濟經濟經濟livingyogalivingyoga
educationeducationfashonaobama

匿名 說...

Nic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