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Adidas Slick Series



2006 年 7月4日我寫過一篇「adidas sleek series」,內容是這樣的:

一走進 adidas originals store,雙眼就被這張 sleek series 的巨型海報吸引住。這張海報除漂亮、簡單、吸引之外,其設計意念亦得十分完美,它完全將sleek series 的「女性專屬」、「高貴」、「優雅」的特色表現出來,而俊男替美女穿上鞋子就有著灰始娘穿著sleek series 後亦能變成美麗公主的意味,而俊男跪地也同時象徵了adidas sleek series 將品牌剛陽味重的形象降低,反映出 adidas 銳意為女性設計一個完全適合她們的系列,讓一眾女性支持者終於不再需要「男鞋女穿」,革命性地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系列!


昨天在 adidas originals 看過 Adidas Sleek Series 的真身,發現實物比看雜誌相片更吸引!這個新生的女裝 line將 adidas 經典的鞋款如 Stan Smith, Superstar, Country 等都改頭換面,一眼看出的改動包括將鞋頭改成尖頭、中底改簿、鞋身修窄、鞋墊改成絲質滑面、並刪除多餘的線位、加上附在鞋身的金色小三葉鐵章,將原來硬朗的傳統鞋款都變得溫柔高貴,搖身一變成為女士們配襯 hi-casual 打扮的必備品!雖然金色限量版己火速售完,但尚餘不多的黑白版本的 sleek superstar 仍是必買之選,如果我是女生,就諗都唔使諗,立即放低 $700 大元,率先據為己有為妙!其實,如果這些尖頭鞋款有男裝推出 (如 stan smith, superstar),再稍作修改後,亦一定大把人爭!現在唯有唱一句草蜢的:「怎麼天生不是女人」?



兩年了!等了又等,我的預言終於應驗!看來愛迪達聽得到我的呼喚,終於推出男裝版的 'sleek',更為他改了個異曲同工的名字,名為 'slick'!

不過好既靈左,醜既更靈!(留意上文綠色 highlight 那行字),推出後的確大把爭!今日走到adidas originals store,隨便找個 sales 問問「stan smith slick」 有沒有貨,sales 已經好似早有預備咁同我講:「 一出就賣哂!」


圖片轉載自《milk》#349

或者那個sales 會明白我的心情,如果佢在這間adidas originals store 做了一排,又親眼看過我的詭異行為的話......話說這兩年間,我經常走到這間京士頓街的 adidas originals store 覬覦 sleek 系鞋款,特別當推出 stan smith sleek 全白及 superstar sleek 金 x 白時,我總是拿上手看完又看,愛不釋手,今日睇完翌日又再睇,像極一個會偷高跟鞋的變態佬! 可恨sleek只是一條女裝 line,但我壓根兒還是十分喜歡,又是因為連最大 size 也穿不下而耿耿於懷。

今日,終於畀我恨到!雖然屋企對 stan smith original 未著殘、 stan smith vintage 又未開盒,但這對stan smith slick 還是必買!其實日本牌子 'hare',兩季前也推出過幾近相同的款式,可是卻屢尋不獲自己的size,而今次更糟,連對鞋的真身也未見過,我不甘心!如有任何人發現這對鞋的行蹤,請告知!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7772417?r=1224467667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thanks for your help!!!!!!
我最後響adidas originals store 買到!應太開心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