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Adidas Slick Series



2006 年 7月4日我寫過一篇「adidas sleek series」,內容是這樣的:

一走進 adidas originals store,雙眼就被這張 sleek series 的巨型海報吸引住。這張海報除漂亮、簡單、吸引之外,其設計意念亦得十分完美,它完全將sleek series 的「女性專屬」、「高貴」、「優雅」的特色表現出來,而俊男替美女穿上鞋子就有著灰始娘穿著sleek series 後亦能變成美麗公主的意味,而俊男跪地也同時象徵了adidas sleek series 將品牌剛陽味重的形象降低,反映出 adidas 銳意為女性設計一個完全適合她們的系列,讓一眾女性支持者終於不再需要「男鞋女穿」,革命性地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系列!


昨天在 adidas originals 看過 Adidas Sleek Series 的真身,發現實物比看雜誌相片更吸引!這個新生的女裝 line將 adidas 經典的鞋款如 Stan Smith, Superstar, Country 等都改頭換面,一眼看出的改動包括將鞋頭改成尖頭、中底改簿、鞋身修窄、鞋墊改成絲質滑面、並刪除多餘的線位、加上附在鞋身的金色小三葉鐵章,將原來硬朗的傳統鞋款都變得溫柔高貴,搖身一變成為女士們配襯 hi-casual 打扮的必備品!雖然金色限量版己火速售完,但尚餘不多的黑白版本的 sleek superstar 仍是必買之選,如果我是女生,就諗都唔使諗,立即放低 $700 大元,率先據為己有為妙!其實,如果這些尖頭鞋款有男裝推出 (如 stan smith, superstar),再稍作修改後,亦一定大把人爭!現在唯有唱一句草蜢的:「怎麼天生不是女人」?



兩年了!等了又等,我的預言終於應驗!看來愛迪達聽得到我的呼喚,終於推出男裝版的 'sleek',更為他改了個異曲同工的名字,名為 'slick'!

不過好既靈左,醜既更靈!(留意上文綠色 highlight 那行字),推出後的確大把爭!今日走到adidas originals store,隨便找個 sales 問問「stan smith slick」 有沒有貨,sales 已經好似早有預備咁同我講:「 一出就賣哂!」


圖片轉載自《milk》#349

或者那個sales 會明白我的心情,如果佢在這間adidas originals store 做了一排,又親眼看過我的詭異行為的話......話說這兩年間,我經常走到這間京士頓街的 adidas originals store 覬覦 sleek 系鞋款,特別當推出 stan smith sleek 全白及 superstar sleek 金 x 白時,我總是拿上手看完又看,愛不釋手,今日睇完翌日又再睇,像極一個會偷高跟鞋的變態佬! 可恨sleek只是一條女裝 line,但我壓根兒還是十分喜歡,又是因為連最大 size 也穿不下而耿耿於懷。

今日,終於畀我恨到!雖然屋企對 stan smith original 未著殘、 stan smith vintage 又未開盒,但這對stan smith slick 還是必買!其實日本牌子 'hare',兩季前也推出過幾近相同的款式,可是卻屢尋不獲自己的size,而今次更糟,連對鞋的真身也未見過,我不甘心!如有任何人發現這對鞋的行蹤,請告知!

5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7772417?r=1224467667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thanks for your help!!!!!!
我最後響adidas originals store 買到!應太開心喇!

匿名 說...

three storiesstorystory meaning电影哲理化妆课程此去经年林徽因因為懂得,所以慈悲Romantic VeniceRomantic Utopia安頓自己張愛玲的寂寞沙洲冷啼血杜鵑,極致一生開到荼蘼立地成佛淡藍的愛情亞麻襯衫化妆课程Denmark希拉裡安娜﹒卡列尼娜
love鳳凰和麗江時間的灰燼楊柳岸曉風殘月憂傷的旋律寂寞在唱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秦淮八艷情場本·拉登

匿名 說...

msn life love Simple life love99’s blog Dream beautiful flash life life and sports 3G life fashion 3G my world love my home Love oneself PK life music life mapo's personal blog sport life Different sky Different life china people my 3G mobile Life in the works like reading note my god my china heart White cloud Happy words show fashion home flower life blue ear big ear good work Lost mood Sweet life of acid Human world of July Ideal country Red green life love your forever cool life fashion club love99's Journal Cup life showlife Scenery there like minibear Life symbol Walk on the way show her life gold life Remote aspiration life and water Welcome Enter 3G life

鄭淳璇 說...

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3免費電影毛片
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
色魔成人色圖
老色媽影院視頻
一步影院
三級片電影
毛片電影
510dd電影快播
快播a片電影
快播色情片
成人毛片
愛毛片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成人AV毛片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免費毛片網站
歐美毛片網站
日本毛片網站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愛城論壇地址
色天使論壇地址
愛城論壇
色天使論壇
毛片綜合網
島國AV毛片
色小哥綜合網
色洛洛中文網
q哥成人影院
色老二在線電影
春宵毛片
小姨的誘惑
毛片兒生涯快播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
免費毛片觀看
爽歪歪電影成人綜合網
爽歪歪成人電影網
毛片大世界
毛片快播官方網站
快播情色毛片
AV小說圖片網
444vvvv成人網
我要叉女網快播
人妖電影快播
做愛電影下載
快播色情片
QVOD倫理電影
QVOD黃色電影
55BBS情感毛片
55BBS我愛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