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我和二汶一同出書

.

.
AT17 雙嬌!請讓我從妳們那裡沾些靈氣!keekee~~

原來我的字卡除了與林二汶的《肥妹與脂脂肪肪》是同年同月同日同呀媽生之外,最驚喜的,是sandymamaonlinestore 也有小弟的字卡發售!!
這間 ONLINE STORE 好像會接受海外訂購的樣子(我估),有興趣購買字卡的海外朋友可到以下網址查找查找,順道大大力咁支持其他本地創作人的心血:

SANDYMAMAONLINESTORE
.
.

10 則留言:

Sausage 說...

i am eman lam ar~ thanks for mentioning my book~ i wanna tell u neh, i really love your cards~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WAHWAHWAH!!
不得了!我發夢都估唔到二汶你會留言畀我這個無名小子!
你的支持就如你的書一樣令我飽滿!
我會在創作上繼續努力!!!! ^0^
一同加油啊!
祝我們同日出生的作品銷量齊齊報捷!

sandymam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andymama 說...

Hi蘇真真,

你好呀我係sandymama呀。不得不告訴你, 因為你的link up,"潮咭"在sandymama.com的銷量正節節上昇! 恭喜!

我想如果你唔介意, 可以再提供多些介紹此咭的圖片及資料給我嗎?我可以在網上介紹。謝謝!

繼續努力啊!:)

鯇魚 說...

我想問~
sandymama.com度o個版係咪新版?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sandymama:

剛旅行回港,看到您的留言 & blog,使我又驚又喜!

首先要多謝您對本人作品的欣賞!能與小克這種大師相提並論,實在是我的榮幸!相信......被小克老師知道的話,一定會恥笑我(haha)!我的小作品放在小克大師的大作旁邊,實在微不足道吧!

我的卡真的有人買嗎?太開心了!我當然可以給你多些資料!請問我可以如何聯絡你?



鯇魚:

對啊~~~是新版,放心買吧!^0^

sandymama 說...

Hi 蘇真真,

點擊我的名字就會進我的email了...

又, 你和二汶的書在我的銷售榜中"叮噹碼頭"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成了銷售榜冠軍!打敗了上星期榜首"普普樂團"的cd~~哈哈!恭喜恭喜!

匿名 說...

thanks!!dddddddddddddddd經濟經濟經濟經濟livingyogalivingyoga
educationeducationfashonaobama

匿名 說...

Nice blogs.

鄭淳璇 說...

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3免費電影毛片
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
色魔成人色圖
老色媽影院視頻
一步影院
三級片電影
毛片電影
510dd電影快播
快播a片電影
快播色情片
成人毛片
愛毛片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成人AV毛片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免費毛片網站
歐美毛片網站
日本毛片網站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愛城論壇地址
色天使論壇地址
愛城論壇
色天使論壇
毛片綜合網
島國AV毛片
色小哥綜合網
色洛洛中文網
q哥成人影院
色老二在線電影
春宵毛片
小姨的誘惑
毛片兒生涯快播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
免費毛片觀看
爽歪歪電影成人綜合網
爽歪歪成人電影網
毛片大世界
毛片快播官方網站
快播情色毛片
AV小說圖片網
444vvvv成人網
我要叉女網快播
人妖電影快播
做愛電影下載
快播色情片
QVOD倫理電影
QVOD黃色電影
55BBS情感毛片
55BBS我愛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