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問篤 KEEP ASKING






自發作2008,阿謙x蘇真真作品—《問篤 KEEP ASKING》少量發售中

粵語方言有這樣的一句話 ─「打爛沙盆璺到豚」,意思大約是尋根究底。由於「璺」(裂紋的意思)和「問」同音,「豚」和「篤」(最盡頭的意思)同音,所以這用語漸漸被「打爛沙盆問到篤」代替了,兩者同樣都是「問到盡」的意思,這亦是我們創作此書的理念。我們精心挑選了前人流傳下來的慧語,配合一個嶄新的方法去幫助大家「打爛沙盆問到篤」,故此取了「問」、「篤」二字作為書名。我們相信,當我們遇上疑難,就要抱著尋根究底的心態去「問」,方能將隱藏於最「篤」處的煩惱一一解決。《問篤》承接著「打爛沙盤問到篤」的精神,精心挑選了約一百句用語,希望讀者透過閱讀此作品能有所得著。此作品的重點是為讀者帶來啟示,讀者可以利用《問篤》去取得一些生活小提示,以幫助自己處理一些日常感到迷惘的大小事。《問篤》由約一百張卡紙組成,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每當你抽出一張卡片後,可把卡片放於錢包裡,作為當天的小錦囊。讀者既可分開各張卡片仔細閱讀,亦可一次過放於桌上與朋友分享。《問篤》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三大語言寫成。為了讓外國人也能學習漢字發音,當中的廣東話及普通話內容均附上拼音,供讀者參考。


發售詳情如下:

第一站: 20/12/08 Sat – 11/1/09 Sun @ 油麻地KUBRICK書店 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 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 (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第二站:6/2/09 Fri – 22/2/09 Sun @ PAGE ONE (又一城分店)

第三站:8/3/09 Sun – 22/3/09 Sun @ 三聯書店 (灣仔店)

1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Curtis,原來第二版 "問篤"已經o係上年年尾出左喇?我都唔知tim,如果有時間我聽日就去Kubrick睇下先﹗
祝新卡大賣﹗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Curtis

對不起,最近有點忙,也忙了通知大家!
不過好像已暫時售罄了,要買的話要待第二站了~

謝謝!

匿名 說...

蘇真真先生你好: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要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由閣下決定
聯絡email:gordon91486@hotmail.com
希望閣下能抽空理會

匿名 說...

蘇真真先生你好: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希望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由閣下決定
聯絡email:gordon91486@hotmail.com
希望閣下能抽空理會

匿名 說...

蘇真真先生你好: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正在做一個專題研習,題目跟潮語有關,
我知道你在潮語方面有一定的認識,
所以想在你身上獲得一些一手資料,
希望能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可由閣下決定,
希望閣下能盡量抽空會面。
聯絡email:peterlau1994@hotmail.com
(是這一個email)我們是很有誠意,
如閣下有興趣的,請聯絡:
peterlau1994@hotmail.com(組長)或
peterlau1994@hotmail.com

匿名 說...

蘇真真先生你好: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正在做一個專題研習,題目跟潮語有關,
我知道你在潮語方面有一定的認識,
所以想在你身上獲得一些一手資料,
希望能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可由閣下決定,
希望閣下能盡量抽空會面。
聯絡email:peterlau1994@hotmail.com
(是這一個email)我們是很有誠意,
如閣下有興趣的,請聯絡:
peterlau1994@hotmail.com(組長)或
gordon91486@hotmail.com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對不起,近來真的非常繁忙...暫時沒有時間接受訪問...請見諒...

而且我已 在 e-mail 答覆了...請明白我的難處...謝

匿名 說...

你好,
我星期五到過 PAGE ONE (又一城分店)想要買《問篤》,但當天已售罄了~ 我非常喜歡你的作品, 簡單又點題. 看來我要追下一場的展覽吧!
Sana

tuei 說...

第一站又去過...
原來第二站已經售罄了...
我要努力向第三店出發才行丫.

如果有簽名版就好了!

Yik Ho 說...

咁如果第三站都賣哂? 你會唔會再出??

melody 說...

今日超唔開心...
之前係又一城買唔到問篤
今日特登過海買
因為知 3/8 係三聯有得賣
去到 d 人仲未佈置好
我走埋去未開聲
佈置緊o既其中一個人已經向我耍手
我問都未問, 係咪應該聽我問左先呀????
我話 "唔係呀, 我想知..."
又耍手
我話 "我只係想問 "問篤"..."
再耍手
可唔可以聽我問埋先?????
我想問呢度會唔會仲有問篤賣o者

其實如果唔夠時間, 點解唔宣佈係 3/9 先係 三聯有得賣呀???
明明宣佈左 3/8
e家人地特登去到竟然撲空
我去到我唔係見到 d 人好快手做野
基本上我 7 點去到都未開始佈置
8點先有人 mimi more more 咁係度放書

我好有心支持... 但今次真係令我好失望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SANA,

多謝你的讚賞,其實這次的作品並不完美,希望日後會以更完美的姿態展現在你們眼前!

YIK HO,
三站完結後就不會再出的了,但若有機會的話會以更美好的形式出版。

MELODY...
對不起呢...我也不清楚三聯和主辦單位的做法...不如你SEND 個電郵給我好嗎?讓我了解清楚,也讓我有機會向你賠個不是。
sorealreal@yahoo.com.hk

蘇真真

匿名 說...

我想問問篤入面卡嘅確實數目係幾多
係100定96張?

Yik Ho 說...

樓上,

我都係96張喎, 另外仲有一張多左出黎.

匿名 說...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正在做一個專題研習,題目跟潮語有關,
我知道你在潮語方面有一定的認識,
所以想在你身上獲得一些一手資料,
希望能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可由閣下決定,
希望閣下能盡量抽空會面。
聯絡email:peterlau1994@hotmail.com
(是這一個email)我們是很有誠意,
如閣下有興趣的,請聯絡:
peterlau1994@hotmail.com(組長)或
gordon91486@hotmail.com

匿名 說...

我是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中二丙班的同學,
我們正在做一個專題研習,題目跟潮語有關,
我知道你在潮語方面有一定的認識,
所以想在你身上獲得一些一手資料,
希望能和你做一個訪問,
訪問形式可由閣下決定,
希望閣下能盡量抽空會面。
聯絡email:peterlau466@yahoo.com.hk
我們是很有誠意,
如閣下有興趣的,請聯絡:
peterlau466@yahoo.com.hk(組長)或
gordon91486@hotmail.com

鄭淳璇 說...

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
日本成人雜誌
一級激情電影
日本AV快播
日本成人電影
快播成人AV
亞洲AV在線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