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確斯奧化 CROSSOVER

秋風起,蘇真真與 MSN & FACEBOOK 大玩確斯奧化 !

1. SoRealReal X MSN , 推出潮語卡 icon 供大家下載使用:
http://promotion.hk.msn.com/emoticon/word/

2. SoRealReal X 6waves (facebook application provider),推出有關《香港潮語學習字卡》的心意卡和小遊戲application:
http://apps.facebook.com/hk-cards/

3. 另外,Kubrick 最近也製作了 SoRealReal X Kubrick 的專頁,內裡陳列了蘇真真與Kubrick 合作推出的小玩意,歡迎大家定時進去看看有甚麼新品推出:
http://www.kubrick.com.hk/kubrick/so_real_real/

大家在愉快地免費下載的同時,更希望大家到書店購買字卡!(因為購買才是最好的支持 :p) 覺得有趣的話,就購買吧!覺得好玩的話,就購買吧!這是認真的,其實我們一眾本地創作人的收入相當有限,大家都是靠收取少量版稅維生的,所以.......大家,如果支持本地作品,就務必要買書支持。愛小克,買書吧!愛阿德,買書吧!愛江記,買書吧!愛xxx,買書吧.....下刪一千字......


最後想說的是,香港潮語學習字卡第二彈不日推出,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


5 則留言:

匿名 說...

msn上我都有用那些「潮語」呢!!^^

匿名 說...

期待你的第2套潮語呀!!

小丁 siuding 說...

有次見到有人用潮咭布袋...其實我也想有一個...找日去買.

小丁 siuding 說...

係呀..最好可以出最傳統的tog bag樣, 我係平價tog bag 狂. ^_^ 最愛帆布或麻布..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二傻夢夢
第二輯..努力中
haha

小丁:
我到今日才察覺你這個留言
haha..
thanks ur support!!!!!!!!!
我果隻布袋個設計比較騎呢...但或者有你想要既「平價」感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