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愛皮西餅屋裡的白雲

上星期 Muse Magazine 的記者 Gloria 向我極力推介愛皮西餅屋的鳥結糖。本來打算忙完這個星期才去,但想起鳥結糖是媽媽的最愛零食,我還是忍不住在星期一放工後便跑到愛皮看看這舊「雲」的真面目:

P1000892


原來除了皇后餅店外,還有一家弄得更好吃的!也真的如 Gloria 所說的一樣,這是一包鳥結的白雲!

當天晚上,我和媽媽一口一口的將白雲全幹掉。

12 則留言:

weblog770 說...

the nougats by queen's cafe are really superb!!!

they hv so many different flavours, everyone is bound to find one they like :D

let me try this next time when i'm back!

◆Chr!sty 說...

睇落又好似真係幾好味xD

p.s.知唔知我係邊個x)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weblog 770:

YES!! 皇后的也是我的飛佛!
它們的朱古力曲奇也很好吃!!

christy:

係啊!快d 買黎試下啦!
你是...我的學生?

匿名 說...

-0-
唔係=v=

◆Chr!sty 說...

唔記得留名tim-v-
我話
我唔係你學生喔@v@

流料 說...

鳥結糖的主要成分是牛奶, 即疑似三聚青胺感染物, 現所有奶類產品我都戒了, 請保重~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CHRISTY??

唔....真的不知道啊...haha

流料:
太多太多東西顧慮,早晚得驚恐症啊!^^

小雷 說...

我好愛鳥結糖咖!呢間o係邊咖..?

小雷 說...

還有,白雲真是好聽呢!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小雷:

我也超愛的!這間名叫「愛皮西(abc)」(多利害的店名!)的餅店位於中環(唔記得乜野街),你知不知道籣芳園在哪?它正正在籣芳園對面。

吃一口白雲,很誇張,但感覺好得很!! ^^

小雷 說...

好野~多謝!我搵日去試試先!:P

鄭淳璇 說...

快播有聲黃色小說
第四色成人影院網
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
XXOO情色網站
黃色情網
亞洲色圖網
歐美av15p圖片
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
丁香成人圖片
成人播播網
愛色影院
AV快播-電影天堂
擼白金電影
擼白金QVOD快播
擼白金影院
色天使我要電影
244影城
244電視劇網
244電影院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擼擼看電影網
愛色窩
紅色AV社區
擼飄飄影院
X軸影院是男人的網
狼窩影院
草榴社區五月擼
情色帝國
播色網
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
午夜電影劇場
成年人快播影院
誘惑絲襪性感電影
無碼色播網
02SSSS成人電影
BT成人電影網
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
一起擼影院
激情的夜夜擼影院
狠狠擼小說
unnbg影院
百性閣
qvodav網站
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
愛色成人
愛色島圖片
愛色女站
七七色
瑞碧成人綜合網
額去擼娛樂影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