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奧運 ...爭.....口氣?

自從奧運開始後,每天晨早就與電視機為伴,整天由早到晚與呀爸呀媽不停大嗌加油加油,鬼煞咁嘈。

奧運最令我期待的體操、跳水、籃球當然精彩,但想不到舉重、激流划艇、射擊都可以如此刺激。

每屆的奧運主持都會被人投訴不夠專業,其實好無謂,大家是看奧運還是看主持?還是不要對他們期望太高吧。但聽著男主持整天不斷硬搞笑,女主持又攝時間硬插嘴,令我很懷念小時候看動物奧運會那隻「蛇蛇」的鬼馬旁述!(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有〈動物奧運會〉這套卡通,haha)

除了動物奧運會外,我還記得閃電傳真機曾經在某年奧運製作了一首奧運主題的兒歌,不只歌詞生動活潑,主唱者更「鏈」住把死人聲扮細路腔,電視台當年將這歌不停重播又重播來轟炸我小時候的耳朵:

〈小小運動會〉
你我不分界限 決意高峰要攀
各國分享競技 友愛心中永記

大象,螞蟻,一齊起步走
海豚,海馬,一齊游游游
莫問強弱,只要奮鬥

你我不分界限 決意高峰要攀
各國分享競技 友愛心中永記

自由體操,最叻係馬騮
跳高跳遠,最尾大水牛
友誼係一,比賽係二

你我不分界限 決意高峰要攀
各國分享競技 友愛心中永記

熊人推鉛球,跌得太過近
小豬擲鐵餅,緊張到想暈
莫問得失,參與最要緊

你我不分界限 決意高峰要攀
各國分享競技 友愛心中永記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有過這樣的一首歌,其實忘記了也不要緊,因為在很多年後的今天,新人勝舊人,有一首更轟炸的〈活力健康操〉於奧運前出爐,讓大家一邊聽歌一邊跳舞一邊迎奧運!

而〈放學ICU〉更舉辦了「活力健康操挑戰賽」讓各中學尖子一顯身手,為不同學校拍攝一場又一場激烈的比賽。未聽過此曲的怎算得上是香港人?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作出最後的吼聲,齊唱:「我要我要永遠健康,我地一齊健康地活在香港 X 10000次」



聽聞奧運前,香港很多中、小學生都被迫日練夜練這套舞步......睇過比賽片段後,是不是立即覺得這一代幸福的學生都有淒慘一面?

最反高潮係發現入面有個參賽女學生叫「林寶堅」...佢老豆恨買跑車je...都唔使搵個女個名黎教飛下話? (唔好比我批中,如果依個女學生有個妹妹既話,一定會叫做「林寶尼」)

全隻舞fast forward 都要2分鐘先完......辛苦哂喇,譚玉瑛姐姐同一班可愛的小朋友們 :

10 則留言:

vicky0_0 說...

呢排聽得最多既"我地就係奧運!"
你參透到佢既意思嗎?哈哈~

K 說...

......
我居然識唱首《小小奧運會》......

匿名 說...

我都記得《小小奧運會》點唱呀...^^
我覺得好好聽...可能以前聽得太多喇...haha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vicky:
有甚麼意思的?我只知道他們是世界獨家負責拍攝馬術的電視台,所以就話自己就是奧運.....

k
haha ,唔出奇哇~~我諗2 字頭的朋友大都識唱哂全首!

匿名:
當年日播夜播...轟炸到我地而家都記得!

周星星 說...

一字頭唔識唱啊!!!!點算好啊^^

yukiiris 說...

阿sir,小小運動會係卡啦ok有得唱~可惜我係奧運之前都未找到佢mp3,如果唔係我想用來做鈴聲。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yukiiris,

我有日唱K 專登去搵!原來真係有!!
但我唱左一陣就頂唔住要SKIP 喇...
HAHAHA
你搵到MP3 再話我知!

匿名 說...

講起〈動物奧運會〉, 我一直都想睇返...但始終都冇機會

頭先省起想睇返,又唔知點解我突然記得佢個英文名, 結果響youtube搵返
原來有兩套架, 舊D果套叫Zoo Olympics, 新D果套叫Zoo C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3RXohMYK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80XFZjYLUY&feature=related

可惜冇廣東話版, 連英文版都冇
我好鐘意廣東話版個旁述, 講野好抵死

blog marketing 說...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

鄭淳璇 說...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