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the next station is 無印良品站!




多謝生果報在沒有知會我的情況下在港聞版刊出本字卡的資料及本人的照片:





生果報讀者群廣泛,相信此後有更朋友會從而得知這套作品的存在。不過內文中提到「蘇真真將潮語化為商機」,就不敢苟同,推出這套卡真的難以說得上是一種商機。這三站書展所推出的字卡全都是人手製作,每一盒都花盡時間心血,雖然反應熱烈,但扣除成本,我的時薪比賣漢堡包的還低。



正如我在字卡的前言上所說,我的創作目的,只是「希望大家好好愛惜我們的香港話」,所以就算賺到的只夠買幾個叉燒包,也會堅持繼續創作!






下一站書展將會在本月二十日於太古城中心無印良品舉行,明白售賣的地點對很多朋友來說不太方便,而貨量亦不足應付讀者的需求,但買不到的朋友也別愁,本人正與本地某出版社籌備正式出版事宜,屆時將會在各大書局發售,為了做到最好,需要多一點時間籌備,煩請大家耐心等待最新消息。


不過,想購買《自發作書展—初回手製限量版》的朋友,就只有最後兩站的機會了。


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17 則留言:

葛佬 說...

你好!我是灝堂嘅舊朋友!
好欣賞你呢種愛港愛藝術嘅創作者=]

Roger So 說...

所有的已被頭四名全買了,每人手拿幾本,我排第五名都沒有,無印的安排真是差勁,我是專程從北京來買的,現在甚麼都沒有了 (╯‵□′)╯︵ ┴─┴

Sharo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Catherine 說...

你好啊....
其實在售賣的安排上會不會可以好一點呢?
一開售就讓頭幾個人全買了...令人覺得會被'炒'起之嫌.
可能被炒起對於作者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
但對於真的有意去買來收藏的朋友,未免有點不公平啊....
這是無印站會不會再補貨?我男友今早就去了太古無印...無功而回.
我好希望可以買到一套給他作生日禮物啊...
所以...可不可賣一套給我?如不可,無印會再有貨嗎?
可send e-mail給我: mc8801hk@yahoo.com.hk
謝謝!!

愚老 說...

唔洗十秒...已被人掃光了...
排第八都冇用...-_-
不如做郵購吧,在您的blog內排隊留名,有貨的話依先後email通知,這樣的話您可以繼續以手作仔的心情來製作,慢工出細貨,相信有心買的朋友是不介意等的…

有心人 說...

我排第七,都只買到一盒。不過前面d人一掃就掃幾盒,離哂譜!!MUJI應該規定每人限買一盒,就算我要買兩盒都咁話。
建議蘇生可以再加多d潮語在字卡內
e.g.攪爛gag、MK、SEVEN HEAD、能樣、屈蛇、硬膠膠、甲組腳 etc.

kent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ent 說...

你好,我今日都有去無印排隊但都無功而還!!!!!姑勿論嗰啲人買咁多係幫人買定係想賣,但我同時睇到好多人都有心想買到你既創作。希望你既作品快啲可以喺各大書局有售,等多啲人可以認識到潮童文化!!!!

如果有呢套咭既新消息,希望你可以通知我
email:envision_justice@yahoo.com.hk

我只是潮州兒童,唔係潮童!!!XD

carrie 說...

十秒,, 十秒,, 無哂,,

原本我想買來作朋友生日禮物,,
但沒有了....
請問你會否補貨?
我真係好想送俾我的朋友,,,

假如有新貨返/新消息可給給我一個e-mail?
carrieorangecar@yahoo.com.hk
thx!

蘇真真 說...

SORRY 呀........

一有消息我一定會立即通知你地!!

蘇真真 說...

啊!我見大家對副字卡都有唔少意見,或者有0的好勁既潮語,其實可以直接SEND E-MAIL 話我知,或者 MSN 我都得!

e-mail: sorealreal@yahoo.com.hk
MSN:sorealreal@hotmail.com

thanks!

Lar~ 說...

~_~...
我一大清早起床..
由元朗去到太古城..
排得第十二的位置..
怎料前面的人個個都一人幾盒..唉...

匿名 說...

呀!我想買都買唔到!
嗚.......

匿名 說...

好欣賞你呢!!

匿名 說...

three storiesstorystory meaning电影哲理化妆课程此去经年林徽因因為懂得,所以慈悲Romantic VeniceRomantic Utopia安頓自己張愛玲的寂寞沙洲冷啼血杜鵑,極致一生開到荼蘼立地成佛淡藍的愛情亞麻襯衫化妆课程Denmark希拉裡安娜﹒卡列尼娜
love鳳凰和麗江時間的灰燼楊柳岸曉風殘月憂傷的旋律寂寞在唱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秦淮八艷情場本·拉登

lin 說...

msn life love Simple life love99’s blog Dream beautiful flash life life and sports 3G life fashion 3G my world love my home Love oneself PK life music life mapo's personal blog sport life Different sky Different life china people my 3G mobile Life in the works like reading note my god my china heart White cloud Happy words show fashion home flower life blue ear big ear good work Lost mood Sweet life of acid Human world of July Ideal country Red green life love your forever cool life fashion club love99's Journal Cup life showlife Scenery there like minibear Life symbol Walk on the way show her life gold life Remote aspiration life and water Welcome Enter 3G life

鄭淳璇 說...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
時空網
29瓦特快播毛片
日日毛片
天下網盟網吧技術論壇
中華論壇
中華網社區
無毒毛片網址
四川論壇
XCAR愛卡汽車俱樂部
江陰論壇
遊久社區
酷9倫理免費電影
淫淫網
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
天天好逼網情色網
成人動漫網
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17K色情成人在線電影下載
嫂嫂成人影院
歪歪色影院
色色五夜天
色AV電影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免費電影
3級愛情片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
開心色色網
我要播播性交網
開心情色站
獸皇影片及圖片
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情色圖片
情色電影
情色動漫
情色網站
情色論壇
大中華情色網
黃色性交圖片小說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
97ai蜜桃色小說
蜜桃色小說
色情三級小說網
成人性愛圖片
成人小說網站
歐美成人色圖
春色激情網
色五月美女圖
piqiyi綜合電影
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