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無獎競猜遊戲

.
.
最老土的有獎競猜遊戲,通常都是要你數一數樽內藏有多少糖果,猜中最接近數目的就可以獲獎。到了最後一站,來個冇獎競猜遊戲吧!來數一數圖裡的字卡有多少盒?(答案在此頁找不到)


剛剛有留言提到又一城 pageone 站的字卡已被顧客致電預先留起,其實我也很無奈。在售賣方式上,我絲毫沒有話事權,現可以做的只有提醒各位打算明天前往購買的朋友要先致電查詢貨量!塵世間最痛苦的,就是害各位再次白行一趟!
.
我非常感激大家對這盒簡陋字卡的厚愛!與出版社合作的大量出版籌備工作已進行得如火如荼,希望盡快完成,讓大家也能學好潮語!!

19 則留言:

jac 說...

我想問:這趟大量印刷,第一版會發行幾多盒呀....我驚到時我都係買唔到.....

HC 說...

從這張相看,我數到有53盒,很無聊吧!
但願我能撲到盒畀自己...

大=口=象 說...

咁姐係等多震會有新既卡派???

= ="睇到{剛剛有留言提到又一城 pageone 站的字卡已被顧客致電預先留起}

呢到已經心死了......但下面的文章
令人震奮~~~
^^ 拭目以待你的卡派~~

+油~

宮川氏 說...

遲了看這篇文, 已在又一城等候了, 望還有剩吧...

說...

剛剛抽了時間到pageone一趟,果然門口貼了一張紙,聲稱已經悉數預訂…噢賣葛。

SAMMIE 說...

我想死...我想話尋日黎過都未見有呢個POST, 點知今朝一大早走去PAGE ONE, 結果當然是撲空了, 現在回來看到這留言, DOWN晒...我覺得好無道理...為何有預先電話訂購這回事...過份!!!我只是抒發心頭怒氣...並不是要為難真真...

匿名 說...

我係尋日留言話pageone hold 起嗰個,其實pageone 之後有打黎話可以留一盒....其實佢地會幫客hold 到星期一, 不妨打電話去留下名,可能有死鷄執

=石= 說...

老師的作品真的很吸引!!

我原本不知有這次展覽.只係上次跟朋友在太古城遇到.可惜店員話字卡已經賣哂.

知道今日開始下一站又一城已經即時去希望買到.但一時多去到,詢問店員竟然話只作展覽而沒有開售.

想問下老師還會加印嗎??我跟朋友都好想擁有一盒如此吸引的字卡.

Andromeda 說...

唉, 早知有得預訂我就唔洗撲來撲去啦 ~>_<~

我早一個月前、早三個星期前 & 早兩個星期前都有去page one問, 佢既職員都話唔知咩黎

點知宜家就可以預訂, 攪到我今日出到去買唔到~~~

Andromeda 說...

我數到有53盒
獎品如果係潮語咭一盒就發達了~!!!

匿名 說...

今日我去page one 問過,佢話人手製造,數量有限,賣完即止........
請問日後是不是真的會和出版社合作加印呢?如果是的話,哪就不用撲來撲去了-.-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多謝大家如此支持!

我也不知他們幾時開始開放給讀者電話預留的...可能是因為太多讀者詢問,他們不勝其煩而作此決定吧。

其實,字卡並不是再版加印,而是與出版商合作正式出版!! ^^

內容將重新修訂,除修改所有錯漏外,更會隨書附送xxxx(保持神秘感先),內涵一定比現在手製版更豐富!heehee~~

出版數量其實尚未確定...但放心,這次數量至少過千。

這次連我自己也十分期待!:p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竟然數到 53盒...?原來唔係55 盒嗎?我明明送左55 盒去pageone ga...?haha :o

答案連我自己都唔清楚!但你地真的去數!太厲害了!

匿名 說...

正式出版?!那真是十分期待了^^

匿名 說...

請問幾時會正式出版ar?好想買ar^^

匿名 說...

本人對香港潮語學習字卡一見傾心!!!!!!
什麼時候再出版呀??????????

蘇真真* SoRealReal* 說...

veryverysoon!!!!!
出版日子即將公布。

匿名 說...

正呀 ..
期待很久了

鄭淳璇 說...

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美國女孩毛片
黃片毛片A片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
茉莉花網
香港毛片
澀女郎女人網
快播網吧影院
好男人網
日本三級電影毛片
v頻播放黃色一級毛片
毛片群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女生毛片網
Q色網址
483免費毛片快播
免費毛片快播
韓國毛片
冰城網
桂林人論壇
桂林生活網
濠濱論壇
八通網
泰安論壇
泰安網
山崎毛片
毛片早熟在線觀看
毛片早熟快播
毛片早熟QVOD
毛片MP免費觀看
狼會所
大奶妹色色網
馬色堂影院
騷老師AV
鳳樓城
YY毛片
毛片3P
毛片3P下載
毛片3P影音
玩家網論壇
香港電影三級毛片
南美水族論壇
凱迪社區
女人毛片
女人毛片2014年在線觀看
色系軍團
4S快播看毛片
蘋果論壇
猴島遊戲論壇
三級毛片視頻